个人爱好向小站 ©风玄枵/风巽
A Little Larger Than the Entire Universe
Weibo@风巽巽巽巽巽
子博客➡️
我们家二喵@【二缺喵年欢乐多】
带着Tardis旅行计划@【时光漫游指南】

自家旅行&DW主题站。
我的小蓝盒子带我浪荡带飞~飞向粉色的沙滩与橘红的夕阳,飞向失传的民谣与千年的古画,飞到每一个我想去的地方,飞回恒星燃烧时你涅槃的模样。

【时光漫游指南】:

NO.1 My Room 我的房间

这一切起源于我们自己,或者,更准确的说,是自己那颗蠢蠢欲动而不甘平庸的心。所以,开篇的地点便是My Room。就像费尔南多·佩索阿的诗中那样:而我的心略大于整个宇宙。

PS.突然萌生这个想法本是基于之前很流行的一系列喜欢“带着XX去旅行”的游记或者攻略。作为一个Whovian感觉扮演这种角色的小玩意T娘真是再适合不过了。因为,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这不是我带着TARDIS去旅行,更是TARDIS带着我去旅行啊~至于这个lofter分站的名字,除了本身含义,还有是向《银河系漫游指南》的致敬和借鉴吧XD

那么,Allons~y !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風玄枵 | Powered by LOFTER